2015年3月11日星期三

濟州─序 20150311

累積瀏覽: 無料カウンター
2015311()

韓國 ~ 濟州


去年安排韓國慶州團時認識了一位很可愛、熱誠的韓藉導遊,他與我們一樣很喜歡登山,所以我們極為投契,他就是我們的 Obba Kevin。

今年也趁著農曆年假我們又再遊韓國,這次也是避開人頭湧湧的首爾,請Obba為我們安排了濟州之旅。

他 ─ Obba Kevin就以朋友式的旅程為我們安排了這次超爽的濟州登山環島之行,他更給我們很多驚喜及窩心的準備,Kevin 사랑합니다

起程的兩個月前,Kevin給我留言,他說會給我們一些遊戲,問我喜歡在何時開始,我隨口的說在見面的一刻吧!於是在機場見面就已經讓我們很感動了。


#1  登上南韓最高峰1950米漢拏山的白鹿潭,
Kevin的提字為我們的照片加添了更難忘的一刻。



#2  Kevin做了一幅很大的Banner,
我們去年的照片都印在上面,
主要是為了準備慶祝我們能順利登上白鹿潭,
原來登頂有時間限制,部分登山行友未能及時登頂,
被拒於門外,未能在石碑拍照。
當他取出這幅大Banner,我們的心又融化了。


#3  但為什麽Banner沒有山上展開呢?


#4  登山前Kevin給我們每人一萬Won,
就好像Running man的遊戲般,
要大家根據他的指示完成登山前的準備。


1. 雪爪,
2. 2件飯團,
3. 熱水
4. 一杯拉麵,
5. 一樽水,
6. 4塊朱古力Bar,
7. 4塊朱古力批。
#5


#6  哈哈,每人一萬Won,
竟然有錢收。


#7  這是機場見面的窩心禮物,
原來Kevin花了三天時間為我們做了這本故事書,
看完這本書我都不知如何表達心中的謝意。


#8  歡迎我們到韓國遊


#9  去年登北漢山的照片─
他還記得另外兩位團友,Idy及Sa。


#10  難怪他問我這次團友的名字,
原來要做這本故事書。


#11


#12


#13


#14


#15  Kevin,我們都很掛念你啊!


#16  經過冬天...


#17  直至春天...


#18  到了夏天...


#19  滿樹紅葉的秋天


#20  回到冬天...


#21  我們都數著起程的日子...


#22  終於我們見面了...


#23  我們一起開始這次旅程...


#24  我都知你會做到最好的,obba。


#25  無論強風吹得如何猛...


#26  海浪打得多高


#27  雨,有多大。不過放心,
老爺(Son of Sun)同行不會下雨的。


#28  白雪紛飛


#29  Kevin,我們真的喜歡與你同行。


#30  一定會開心的,因為我們是開心之家。


#31  還有...還有...


#32  對,你不是一般的導遊...


#33  Kevin,你是我們的朋友...


#34  友誼永固,Friendship Forever!


#35  十分多謝,我們成為你的VVIP,
你也是我們的VVIP。


朋友多謝你,帶給我們的豐富的8天行程,
約定明年再見。
See you next year.

Kevin Huang is my Korean friend, who is also a sincere, courteous, diligent and humorous guide. He meticulously arranged the itinerary, because of this, we had a beautiful sunny day on the Mountain Halla, magic moment on watching sunrise and sunset. Because of his diligence, he went to and fro 3 times to the Yongmeori Beach, we then had a chance and amazingly to see the astonishing geology rock. We all enjoyed very much. We went all the scenic spots where we desired to go. He tried his best to complete the target. Because of Kevin, we did not have the language handicap, we could have the cheapest and delicious local food, everything went smooth. He was our guide, photograper and driver. He also helped us to book the motel. What we did was just sat, ate and enjoyed our journey. We were very very happy to go along with him. Many many thank to him. We have already booked the tour next year.
If your group would like to have such wonderful moment, I can share Kevin's contact to you who can speak English fluently.

Kevin Huang 是我的韓國朋友,也是一名超強的導遊,不單熱誠、有禮、盡責及富有幽默感。他會精心的安排旅程,他不停的留意天氣預報,彈性的安排節目,讓我們可以享受最好的行程。如在藍天白雲之下登上漢拏山,在最適合的地方看見最美麗的日出日落。由於他不停的查詢龍頭海岸的開放時間,在三次來回之後,我們成功的進入了這個令人驚嘆、看得目定口呆的海岸線。他的盡責令我們在短短的8天時間走遍每一個景點。有了他、我們沒有言語的障礙,可以盡情的享用平、靚、正的地道菜。他能說流利的英語,他當我們的導遊,司機,攝影師更幫我們預訂民宿,有Kevin的帶領,我們只需要坐在車廂內等看、等吃及等享受美麗的景點。我們十分十分的感激他,已經約好明年的約會了。
如想享受無憂的旅程,可以找Kevin Huang聯絡。
Kevin's Facebook:

Kevin's Blog



12 則留言:

  1. No.3,旅行真開心,有得玩又有得食,每次一班好朋友一齊去玩,笑,食,又有好導遊帶,有靚相睇,期待下一趟旅程.

    回覆刪除
  2. 睇你啲blog 睇得多,都好似識識哋Obba Kelvin咁!

    回覆刪除
    回覆
    1. 巧慘!
      早排facebook同line同時被盜用
      用我個名想呃錢,又話唔見手電又淘寶等買嘢又盛
      好彩啲親朋戚友全都咁醒,全無受騙
      報咗警仲剷咗fb同line

      刪除

謝謝來訪得意Blog,喜歡收到我的回覆留言,請tick「通知我」的方格啦!If you would like to receive the notification of my reply, just simply tick the box at the right above.